泽野茉莉

【闲泽】开到茶蘼花事了

🌟看了b站太太视频后的激情短打

🌟游戏人间•闲 x 暗探花魁•泽

🌟BE预警

🌟有私设,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个是京都有名的浪荡子弟

一个是艳名远播的头牌花魁

这两个人搅合在一起,谁都不觉得意外。

先不论才情、家世、长相,光是鉴察院提司的名号就没几个人敢招惹。即使范闲独占芳泽,京都的风流子弟也只敢在心里默默诅咒。

昨日小范大人当街翻车,不知有多少人喜上眉梢,弹冠相庆。


“不过午时三刻,小范大人约我何事?莫不是想白日宣淫?”更放肆的猜测还未说出口,就被范闲用一颗葡萄堵住了。李承泽眉头一挑,舌头勾起含住葡萄,舌尖顺势从范闲的指腹划过。

感受到小范大人微微僵硬了一下,李承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,“甜。”


范闲没有同往日一样调戏回去,“怎么没有出城?”

“出城往哪儿去?”李承泽坐在桌边,给范闲倒了一杯酒。“京都之外,哪里还有小范大人这样的恩客?”

范闲看了眼酒杯,“长公主的差事办不好,你还可以回北齐,不是吗?”

“小范大人是鉴察院出身,怎么说的出这样的傻话。”,见范闲不愿用画舫里的酒水,李承泽拿过酒杯一饮而尽。“既有当初,迟早会有今日。只是不知道小范大人准备怎么处置在下?”

“京都诸事归一处管辖。我只负责捉拿。”范闲话锋一转,“若是你指认长公主勾结北齐皇室,叛国谋逆,我可以保你一命。”

“和肖恩一样,在地牢里呆到死吗?”李承泽抓着酒杯的手指,指尖微微泛白。“昨日才出的事,今日就找上门来。小范大人布局了怎么久,哪里还需要我的证词?”

李承泽感到小腹传来一阵阵绞痛,双腿间逐渐感受到一点湿意,“葡萄?”,他紧紧咬住下唇才没有痛呼出声。

“苦竹的徒弟,我可不敢小看。不过你放心,这药只会化去你的内力,于性命无伤。”自己调的药自己知道,这药最多是让人感到脱力,不会太疼。但是看李承泽一头的冷汗,又嗅到极为明显的血腥味,范闲心里有不详的预感。


等李承泽再醒来,已经是换了个地方。范闲坐在床边,手里拿了一碗又黑又浓的药汁,他吹了吹碗里冒出的热气,舀了一勺,“先喝药吧。”

“鉴察院的地牢环境不错。”李承泽勉力撑起身子,喝完了药汁。“小范大人准备什么时候把我交给朱格?”

范闲收拾药碗的手停顿了一下,“你知道你的身体是什么情况吗?”

“小范大人这么怜香惜玉,真是此一时彼一时。”说罢,李承泽还不忘发出嘲弄的笑声。


是夜,有个身影潜入屋内,“是长公主让你来的吧。”,李承泽昏睡了许久,到了晚上,反而有些失眠。“是传话,还是准备直接动手?”

见那身影没了动静,李承泽明白他怕自己反抗引来护卫,“今晚劳烦你再跑一趟,我要见血封喉的毒药。”

“你要怎么用?”这人压低了嗓子问道。

“当然是自己用,我现在内力全无,还能逼谁服毒。你不会想今夜动手,这样就等于是告诉范闲鉴察院有内贼,而且与长公主互相勾结。”见那人还在考虑,“我死在范闲这里,和你们最没有干系,不是吗?还是你以为我会傻到相信范闲要保我?”

“好。”


范闲在床上瞪大着双眼,第一夜他就知道李承泽是双性,只是他没想到李承泽真的能怀上。自己亲手杀了自己的孩子,这个念头让他难以入眠。

起身后,范闲赶到李承泽的屋内,“给我拿串葡萄。你开的药太苦了。”

范闲赶忙让人送了过来,李承泽拎起一串,捻下一颗放入嘴里慢慢的咀嚼。“葡萄的味道没有变过,可惜世事不能如此。咳。咳咳”,一小滩血在被褥上洇出深深的一块痕迹。

范闲一个箭步上前,给李承泽把脉。“没用的,我服了许久,只是忍着没有发作罢了,毒已入肺腑,佛陀转世亦无用。”李承泽面色苍白,只有嘴角不断流出殷红的鲜血。

看着范闲皱紧的眉头,李承泽想,低眉顺眼了这么些年,终于给你找了个麻烦事,你且愁去吧。想着想着他就带上一丝笑意陷入无尽的睡梦中。



评论

热度(34)